返回顶部

蓬溪县工商质监局集中开展“大走访”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21:04: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按照全县扶贫攻坚推进会的安排部署,县工商质监局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局领导带队,广大党员参与,注重突出“三结合”,采取民情恳谈会、入户走访等方式,深入联系帮扶村三凤镇立庄村开展了集中“大走访”活动。

坚持走访与慰问相结合。以结对帮扶户贫困户为重点走访对象,紧紧围绕环境保护、公共服务、民生事业、社会保障、软环境建设等内容,积极倾听群众的意见建议,并针对身患重大疾病家庭困难的贫困户进行了慰问,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表达了对他们生产生活的关心和支持。坚持走访与政策宣讲相结合。在倾听意见建议的同时,注重政策宣讲,积极宣传省市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相关政策相关安排部署,详细解释“一超六有”、“一低五有”、“四个好”具体内容,并简要介绍该局今年的帮扶计划,加强同群众的沟通联系,引导群众增强脱贫信心。坚持走访与改进作风相结合。以走访为契机,以群众的意见建议为标尺,该局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履职能力,争做人民满意的工质干部。

此次“大走访”中,该局入户走访20户,征求意见65条,宣传政策30余人次,发放米面油及慰问金总价值共2400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