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交警大队深入荷叶乡开展“大走访”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0 21:07: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密切警民关系。4月6日上午,蓬溪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唐明富、副教导员余永和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荷叶乡定水村开展“大走访”活动。

首先,唐副大队长一行挨家挨户来到帮扶对象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成员、经济收入、生活条件等情况,详细记录下来,并分析贫困户致贫原因,给出探讨致富路子,鼓励他们要乐观积极面对生活,尽快脱贫致富。同时,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扶贫内容、政策、措施传达给他们,让村民早日过上幸福富裕的生活,推动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活动,共走访扶贫户20余户,通过真心实意的帮难解困,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和谐关系,与帮扶村民搭起了一座连心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