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食药局积极开展打击保健食品、医疗器械非法会议营销行为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14:47: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为规范保健品、医疗器械会议营销行为,打击虚假宣传和非法营销,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2017年4月以来,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打击保健食品、医疗器械非法会议营销行为。

据悉,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加大宣传力度,在辖区保健品销售点、农贸市场、街道社区等人群集中处张贴《关于开展保健食品、医疗器械非法会议营销及虚假宣传专项治理的公告》以及相关宣传画。现场为群众宣讲虚假宣传高价推销保健食品活动的方式、违法内容、产生的危害,并公布“12315”、“12358”、“12331”、“110”等相关职能部门的投诉举报电话,引导公众正确辨识、合理选择、科学食用保健食品。同时将加强对会议营销活动场所的监管,加大查处力度,规范会议营销活动及市场秩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