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蓬溪消防开展公众聚集场所送消防安全“三提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14:41: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周冬梅 记者 张静)“你好,我是蓬溪消防大队宣传人员,我大队正在开展消防安全“三提示”张贴悬挂活动……”近日,消防大队消防宣传人员通过上门服务、电话通知等领取方式,为人民群众送去安全提示。

“您已进入公众聚集场所,这里聚集人员较多,请您注意消防安全……”当走进蓬溪渔人网咖、蓬溪县黄廷音乐会所、蓬溪四象电影院、北京新世联华超市等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时,色彩鲜明、文字醒目、图文并茂、警示性强的消防安全“三提示”悬挂在各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的走廊、电梯、服务台等明显部位,提示广大群众进入场所时应注意逃生路线,安全出口的具体位置,如遇火灾,要按照场所内的疏散指示标志和广播,以及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正确、快速、有序的疏散、自救。并同时留意消防设施器材、逃生设备放置位置和使用方法。同时,大队宣传人员还提醒各单位人员要认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自身消防安全意识,积极整改身边存在的火灾隐患,为辖区消防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目前,消防安全“三提示”标牌大部分落户到蓬溪县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公众聚集场所内,下一步,蓬溪消防将会让消防安全“三提示”覆盖公众聚集场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