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蓬溪县食药监局制定2017年监管工作计划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10:57: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为认真履行食品安全生产监管职责,不断提高执法水平,近日,遂宁市蓬溪县食品药监局制定了2017年度食品销售监管工作计划。

据悉,该计划重点围绕近一年来国家食药总局及四川省出台的一系列“新政”,从许可管理、日常监督检查、食品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网络食品监管、食用农产品监管、农村食品市场治理、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和综合治理等方面对蓬溪县县2017年度食品销售环节监管工作作出了计划性部署。该计划强调在监督检查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好《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食品生产经营风险分级管理办法》、《网络食品安全违法行为查处办法》、《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法》,以及《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及《管理办法》。

此外,该计划还对保健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婴幼儿配方食品及乳粉销售管理作出了规定,提出在大型超市开展创建“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在农村探索建立村级食品安全示范店等,为进一步保障全县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