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国地税联合举办“市民与税法”税收开放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6 15:02: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徐支波 记者 聂艳萍)3月31日,蓬溪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举办“市民与税法”税收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邀监察员、中小学生、各行业纳税人代表、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人士亲身体验和感受税收工作,全县税收法治文化节暨第26个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中,代表们先后走进蓬溪县国税局、地税局办税服务厅,现场了解了各窗口服务功能、业务流程以及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内容,零距离体验了发票开具、纳税申报、自助终端办税、网上办税等便民办税服务。国地税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全职能办税服务厅运行模式以及软硬件环境建设等情况,并围绕代表们关心的营改增新政策、办税效率、税容风纪等问题交换了看法。在蓬溪县国税局,代表们还实地参观了法治文化走廊、书法写法创展室、法制书屋等税收法治文化宣教阵地,亲身感受了税务部门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

“这是我第一次走进税务局!以前对税收了解很少,参加今天的开放日活动,让我明白了税务部门的工作性质和服务理念,感觉收获很多!”现场,一位中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参观体会。另外,在活动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走到签字留言板前,写下了自己的参观体会以及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和美好祝愿。

据了解,接下来蓬溪国地税将常态化开展不同主题的税收开放日活动,通过全方位的工作展示,增进社会各界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从而帮助税务部门深化改革、改进管理、优化服务、提升绩效,实现征纳双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