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政协主席张璋调研群利镇洪龙村扶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1 11:06: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兵 记者 聂艳萍)3月27日,蓬溪县政协主席张彰带领县政协机关、县食药局以及群利镇负责人、驻村干部、第一书记等五个一帮扶人员到洪龙村调研2017年扶贫攻坚工作,重点研究了该村目前产业发展、公路建设、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村集体经济、环境保护等方面工作,并提出了一系列相关措施。

蓬溪县食药局局长杨春山介绍了该局帮扶指导该村发展中药材种植相关情况。并表示今年将持续加大对该发展中药材种植产业力度。

洪龙村支部书记汇报了去年扶贫攻坚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对该村的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基础建设及群众需求做了汇报。第一书记袁洪同志表态,将积极主动想办法加强集体经济的发展,向上争取各项基础建设指标。

张彰强调,一是要稳步加大产业发展,市建行养帮扶该村养鸡产业,打造洪龙村品牌土鸡,抓好销售渠道组织协调,提高农户收益。食药局帮扶的药材种植示范项目,要组织指导好技术培训,培育出一批种植能手,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要组织好农户加强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工作。二是村两委要集智慧、广思路、强举措,增强村集体经济收入能力。三是要加强村基层设施建设,利用“一事一议”、小农水等项目资金,规划建修农村基础设施,协调各部门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必要的基础设施建设,方便农民群众生产生活,早日实现小康生活。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