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市田家渡、黄连沱渡改桥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获得原则上通过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3 21:42: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加快我市渡改桥工程建设,推动市域内经济联动发展。2017年3月3日,市发改委组织成都专家,对我市田家渡、黄连沱渡改桥项目进行察看,并召开田家渡、黄连沱渡改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

该两个项目可研报告,推荐方案计划总投资69779万元,线路共长6.683公里、桥梁共长2657米。其中黄连沱大桥(渡口改公路)项目计划投资44886万元,线路长3.493公里、桥梁长2027米;田家渡渡改桥项目计划投资24893万元,线路长3.19公里、桥梁长630米。

评审会上,专家们对报告进行认真仔细的审查和评审,肯定编制报告的全面性和取得成效,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修改意见。最后通过专家们评审讨论,形成了原则上同意该两个渡改桥项目可研报告通过评审的结论。并由编制单位按照评审专家组提出的评审意见进行修改后,出具评估意见报市发改委审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