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国资委考核组一行莅临水务公司考核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7 20:57: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3月7日上午,市国资委纪委书记陈海军一行莅临水务公司进行2016年度考核。水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部分职工代表参会。

会上,水务公司执行董事冯浩淼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进行述职报告,并做个人述职。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及职工代表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听取汇报后,陈书记对公司2016年经营业绩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水务公司作为公益类企业,要强化社会责任与担当,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重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要围绕目标,增强凝聚力、战斗力,明确职责,助推工作;二是抓好重点项目,取水口北移工程是民生工程,事关重大,水务公司作为项目业主,要鼓足干劲,干出特色和成绩;三是强化达标排放,要精心组织,强化运行管理,同时,做好城南污水处理二厂提标扩能改造,尽快完成前期工作,实现开工建设,体现国有企业的担当。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