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食药局开展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主题宣传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20:25: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为进一步畅通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渠道,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 3月31日,遂宁市蓬溪县食药监局组织执法人员在县城红星桥开展了食品药品12331投诉举报主题宣传日活动。

据悉,该局围绕今年“12331 守护食品药品安全”宣传主题,结合日常监管工作实际,以普及群众食品药品安全基本常识及投诉举报流程等为重点,采取发放12331宣传口袋、围裙及《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图片展板、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开展宣传、咨询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余种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800余人次。

通过开展此次12331投诉举报主题宣传日活动,让广大群众了解到更多食品药品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了12331公众知晓率和品牌知名度,加深了群众对食品药品投诉举报12331电话的了解,对食品药品违法活动起到了震慑作用,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