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蓬溪县召开专题会议 动员部署国务院考核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8:12: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切实落实好国务院对省级政府目标考核工作,蓬溪县政府继3月29日上午市政府召开迎接国务院考核省政府2016年消防工作协调会后,在3月29下午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国务院考核工作,对迎检考核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由县政府应急办主任陈正全主持,县公安局副局长,县财政、民政、教育、卫生、工商、消防等20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关于开展2016年度省级政府消防工作考核的通知》相关要求作了阐述,对考核准备事项进行了解读,就相关职能单位的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明确分工并且制定了《任务分解清单》。对前期各部门提供的台帐进行了深化和完善,要求未完成的单位限期按标准备齐备全台帐,确保任务如期完成。

应急办主任陈正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清此次考核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真正使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要落实责任,认真准备。按照考核办法的要求,切实做好份内工作,履职尽责,查漏补缺,建立完善相关资料台帐。三是要加强协调配合。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消防支队要与各职能部门密切沟通,形成合力,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考核筹备任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