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塑全新面貌 展巾帼风采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1 21:35: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了更好地展现妇女的风采,体现公司对女同胞的关爱,同时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公司工会、女工委于3月8日开展了以“塑全新面貌,展巾帼风采”为主题的妇女节庆祝活动。

活动首先由女工委主任表达了对女同志的祝福,组织大家学习了《公司女职工规范化建设》,接着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在介绍了游戏规则之后,活动正式开始了,大家热情地参与跳绳、水果拼盘、兵乓球等趣味运动,在活跃的氛围中放松身心以及感受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活动结束后,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进行了颁奖仪式,现场气氛热

烈,使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此次活动约40余名女职工参加,不仅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更提高了大家的热情,放松了身心。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发挥“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在工作中实现自我的价值。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