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多部门联合召开打击非法保健食品、药品等虚假宣传专项整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4:59: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为严厉打击保健食品、医疗器械非法会议营销及虚假宣传,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安全和生命健康,近日,遂宁市蓬溪县食药安办组织召开了由县公安局、县发改局、县工商质监局、县食药监局、县文广新局共同参与的打击保健食品、医疗器械非法会议营销及虚假宣传专项整治工作部门联席会议。

会上,各部门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就打击保健食品、医疗器械非法会议营销及虚假宣传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分析发言。蓬溪县食药监局食品总监段毅,代表县食药安办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各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沟通协调,强化责任落实,密切配合,形成联防联控联动机制,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一是县食药监管部门要加强许可管理,规范经营行为。二是县工商质监部门要加强广告管理,规范宣传行为。三是文广新局要加强对整治活动的宣传力度。四是县食药监管局、县工商质监局、县发改局、县公安局要加强查处力度,规范市场秩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