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国税局开展“税收宣传美丽乡村行”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10:25: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宣传活动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徐支波 记者 聂艳萍)阳春三月,桃红柳绿。3月18日,蓬溪县首届桃花文化旅游节在蓬溪县常乐镇拱市村开幕。蓬溪县国税局抓住桃花节客商云集、游人如织的契机,组织开展“税收宣传美丽乡村行”青年志愿服务活动,让税收宣传搭上“桃花节”班车,走入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蓬溪县国税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10余名青年税务干部通过在主会场醒目位置悬挂税收宣传标语、在会场入口处设立税收宣传站点、组建若干流动宣传小分队等方式,向过往游客发放营改增、实名办税、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国地税便民服务措施等宣传资料,宣传讲解购物发票索取、车购税申报、普通发票代开等与群众日常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税收小知识。同时,针对活动现场客商特点,主动把自制的涉农企业相关税收法律法规小册子,赠送给前来投资洽谈的工商界人士手中。

活动当天,“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一枝一叶征纳关情”等“小清新”宣传标语,被游客围得“水泄不通”的宣传站,穿梭于人群的“税务小鲜肉”,成为“桃花节”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众多游人的目光,税务干部们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税收问题100余个,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为“桃花节”注入了满满的“税收元素”。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