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食药局加强天福万象农博园食品安全监管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1:48: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吴科 记者 聂艳萍)3月20日,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罗广福一行5人对四川蓬禾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天福镇国际现代农业园餐饮部食堂食品安全进行了现场检查及指导,同时对园区周边的食品经营户也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重点对食品从业人员是否具有有效健康证明、采购食品及食品原料是否索证索票、环境卫生是否整洁、“三防”设施是否到位、是否建立食品进销货台帐、餐饮具是否清洗消毒、是否做好各项食品安全记录、是否建立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等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对相关责任人提出了相应的整改要求。

    检查组要求各食品经营企业,要认真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诚信经营,以确保万象现代农业园“郁金香花海节”期间广大消费者的食品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