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蓬溪县食药局召开2017年一季度食品安全风险研判暨部门联席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15:29: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勇 记者 聂艳萍)3月14日,蓬溪县召开了2017年一季度食品安全风险研判暨部门联席会议,蓬溪县农业局、畜牧局、卫计局、食药监局等16个部门的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及县食药监局相关股室队负责人、食药所所长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局、县畜牧局、县卫计局、县食药监局等11个单位结合部门监管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县食药监局生产、流通和餐饮股负责人对各环节食品安全存在的隐患和风险点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具体防控措施、办法和建议。

县食药安办主任、县食药监局局长组织学习了《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和摊贩管理条例》,提出了蓬溪县“三小”的贯彻实施意见,并分析了春季食品安全形势,对春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没有“零风险”,只有“零容忍”。

会议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痕迹管理意识,切实落实监管责任;二是各监管部门要秉公执法,严管重罚,捍卫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的尊严与权威;三是重视信息报送,加强舆论监督和舆情收集、研判,快速有效处置食品安全事件;四是加强协调配合,互通信息,合力保障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