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认真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特殊人群集中教育学习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1 21:05: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魏娜 记者 张静)时值地方和全国“两会”召开之际,为切实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监管和重点人员稳控工作,根据上级统一安排部署,全县各基层司法所纷纷行动起来,组织社区服刑人员进行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确保社会平安稳定。

2月下旬,鸣凤司法所协同当地法庭、派出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进行学习,工作人员详细讲解社会治安管理处罚法、禁毒法以及四川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等相关条款内容,要求他们进一步明确身份,端正态度,遵纪守法,安心改造,顺利回归社会。

3月2日上午,赤城司法所组织本辖区12名社区服刑人员在该所进行集中教育学习和考试考核,工作人员现场宣讲社区矫正有关法律法规和纪律规定,要求大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现学现用,当场进行开卷考试,不合格的将进行扣分并继续学习。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