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勇深入基层司法所开展第一季度工作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4 21:04: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万霞 记者 张静)为督促做好新年开局工作,2月28日至3月3日,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勇带领基层股、矫正股工作人员一行3人,深入板桥、任隆等司法所,调研指导基层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深入细致了解,张勇对基层工作进展总体表示满意,认为目前工作完成情况良好,进展有序,工作人员精神状态饱满,工作积极性高。下一步阶段他要求各所做到四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及特殊人群的排查摸底工作,强化台账登记和安全稳控措施;二是进一步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期间的法律宣传和法律咨询解答,通过以会代训等形式提高各级人民调解员的业务技能;三是进一步加强调解文化阵地建设,在巩固已建的规范化调委会的基础上,再新增挂牌一批规范化调委会;四是进一步配合做好全县“七五”普法规划的制定和具体实施工作,采取多种形式,推动“法律七进”工作纵深开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