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现代农业示范区管委会积极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21:28: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蓬溪县现代农业示范区管委会积极响应蓬安委发[2017]2号文件精神,及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迅速在示范区开展了为期一月的“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坚决杜绝重大事故、有效遏制较大事故、努力减少一般事故,促进农业示范区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稳定好转,为园区经济跨越式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确保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管委会成立了“现代农业示范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由管委会主任邓世洪任组长,副主任唐宸、何文任副组长,综合办、项目办、产业发展中心等股室工作人员任成员。领导组下设办公室,由唐宸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统筹、协调工作。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人,并积极动员全委干部及示范区各生产企业投身到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中来。

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动员会后,管委会及时制定并下发了《蓬溪现代农业示范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要求检查人员抱着对单位、对企业、对百姓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执法,杜绝走马观花、蜻蜓点水,真正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