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大力推进工业园区建设 努力作好企业服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3 21:25: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近日,记者从蓬溪县上游工业园获悉,今年以来,蓬溪县大力推进工业园区建设,努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使蓬溪县工业保持了一定的增长势头。

督促在建企业建成投产。推进耐德尔节能门窗、世强物流、天渊智慧产业园项目进度,争取2017年投入生产。

指导生产企业技改扩能。搞好王力安防、美立方门业、瑞天泰电子、清泉酒业、达美门业技改扩能,增补企业短板,让企业做实做优。

引导问题企业兼并重组。做好万象门业、扉利自动门、德卡诺门业、欧尚佳美门业、林皓门业、大伟门业、渝奥纺织兼并重组工作,以切实盘活闲置厂房,合理利用闲置土地。

组织企业召开培训会。2017年计划组织企业开展“消防及安全生产培训会”和“企业管理培训会”,强化园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增强企业员工素质。同时,组织企业开展区域品牌、著名商标创建培训会,鼓励企业进行品牌创建,进一步做实 “四川省知名品牌示范区”。

做实做强“西部门都”品牌。继续组织企业到陕西、贵州、云南、新疆、甘肃、青海、宁夏等地开展门产品推介会及各地门产品博览会,展示“西部门都”产品形象,提升“西部门都”知名度。

做好企业安全稳定工作。对园区安全生产进行常态化监管;配合企业做好纠纷处理,与企业密切沟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掌握企业工资发放情况,做好工伤、欠薪等纠纷事件调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