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食药局:抓机遇壮产业 定思路盟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3 09:36: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兵 记者 聂艳萍)近期,蓬溪县食药局副局长沈刚带领局后备干部到群利镇洪龙村调研工作。

据悉,在县食药局的帮扶指导下,洪龙村中药材种植户共同发起成立了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组织带领群众就药材种植进行统一的田间管理,规范使用药物、化肥等。

沈刚一行查看了首批试种药材生长情况,并与洪龙村村班子就2017年脱贫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大家就发展集体经济进行了重点讨论,沈刚表示,今年将重点指导并帮助拓宽村集体经济收入来源,合理利用好集体资源,将发展村集体经济与助农增收结合起来,帮助该村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