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杨帆带队检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5:40: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蒋欣悦 记者 聂艳萍)2月27日,蓬溪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杨帆带领县食药局、教体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大石桥中学、鸣凤中学等学校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重点对各校园的学生食堂组织机构的建设、应急处置方案制定内容、食堂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索证索票制度、餐厨用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食品加工制作、食品添加剂管理等情况开展检查,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并督促指导学校在日常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中加强监督管理。

杨帆要求:各学校一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校长是学校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加强食品安全培训,提升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在平时自行开展食堂食品安全自查,及时发现和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