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食药局召开一季度药械质量安全风险研判工作会 进一步强化药械风险防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5:27: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开红 记者 聂艳萍)2月27日,蓬溪县食药监局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药械质量安全风险研判工作会,局机关和10个基层食药监管所共22人参加了风险研判会。

与会人员逐个发言,对在日常监督检查、举报投诉、稽查办案、抽验等方面发现的药械质量安全风险信息进行了通报、汇报,就风险原因展开分析,对风险等级进行了研判,并提出了下一步药械监管风险防控的措施。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药、械风险研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风险防控能力和责任意识;要进一步加大对药、械监管人员专业培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查找和识别药、械质量安全风险;实施科学防控、依法履职。同时,要加强与各食安办成员单位以及基础监管所辖区当地乡镇党委政府之间的沟通协作,重视风险防控,加强宣传引导,促进社会共治。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