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高坪镇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21:24: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确保农村食品安全,蓬溪县高坪镇着力构建全镇食品安全监管部门网络化责任体系,强化农村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成立了食品安全领导小组,并召开了联席会议,与各村负责人、学校、企业签订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责任书,将食品安全实行属地管理责任到人,并作为对各村、各单位目标考核的一项重点内容,确保食品安全责任和措施能落到实处。

在农贸市场、超市、餐饮单位和学校门前悬挂宣传标语、条幅,同时开展案例警示教育,大力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安全知识,使食品生产者、经营者增强保障食品安全的自觉性,使消费者深刻了解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协调畜牧部门,加强生猪屠宰点、肉食品市场、病死猪无害化处理等方面的监管,确保畜产品安全。加强食品作坊、小食店、小餐饮、小摊贩的日常巡逻检查,对食品卫生、环境卫生不达标的个体户发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整改不达标,将责令关闭,确保流通环节的食品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