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工质局公开公平公正评选2016年度优秀公务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21:17: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自实行县级以下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以来,一年一度的优秀公务员评选不仅仅是个人荣誉、精神鼓励更与个人的职级晋升、工资待遇密切相关。为了能够公开公平公正地评选出工作踏实、成绩突出、作风优良的干部职工为优秀公务员,县工商质监局多措并举确保优秀公务员的评选工作阳光透明、民主公开公平公正。

明确评选方案。根据年度实际情况,制定年度优秀公务员评选方案,明确参加评选人员条件、评选方式、积分方式等。民主推选候选人。由分管领导组织分管股室队所干部职工,按照分配名额和评选条件,民主推荐出优秀公务员的候选人,并现场公布是量化得分指标。将业务工作与年终演讲作为量大评选指标,业务工作得分占70%,年终演讲得分占30%,同时又分别制定了量大指标的评分细则,共包含了评分指标16项,加减分近10项。

通过上述措施,该局今年顺利从17名候选人评选出本年度的优秀公务员,并进行了公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