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现代农业示范区管委会强化组织领导提升管理水平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7 21:27: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蓬溪县现代农业示范区管委会创新思路,多措并举,不断强化组织领导,提升园区管理水平。

加强了示范区班子与队伍建设以及党建与工会工作。管委会充分发挥牵头揽总和引进发展产业的作用,重点突出抓统筹、定目标、分任务、重协调、强督促的职能职责。相关乡镇按照管委会的工作安排,推进土地流转、征地拆迁、矛盾化解和新村建设等工作。相关部门按照各自职能职责,负责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具体工作。注重统筹考核。蓬溪县目标绩效管理领导小组印发了《蓬溪县2016年度蓬溪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工作考评办法》(蓬绩发〔2016〕11号),由管委会分解目标任务,分类考核评估,按照各司其职、各记其功的原则,根据工作完成质量对部门、乡镇进行考核,充分调动部门参与园区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重点抓天福红江核心区建设的同时,参与了大石宝梵省级园区、任隆高升县级园区和一体化大环线的规划、统筹和指导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