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现代农业示范区农业龙头企业发展势头强劲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4 21:09: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近年来,示范区在特色农业发展上,加大资金投入,完善基础设施,贴心为民为企业服务。农业龙头企业发展势头强劲,企业是创造财富的群体,提供就业的主体,为了进一步发挥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今年,示范区管委会重点在扶持龙头企业做大做强上下功夫,通过建立企业业主对接联系制度,加强对企业业主的政策咨询和技术指导,全方位跟踪服务企业一系列强有力措施,推动了一批优质企业做大做强。在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推动下,新引进的鑫中宇珍稀食用菌工厂化生产项目已动工建设。蓬溪县琪英菌业有限公司已用2000万元购买了闽中公司所占股份,实现全面控股,并启动了80亩高标准工厂化食用菌厂房建设。红鑫福公司新流转狮山村土地1000亩建设四季特色精品水果采摘园,目前已经完成改土调型,正在进行果苗栽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