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上游工业园积极作好2017年社会事务工作安排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21:27: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蓬溪县上游工业园对2017年社会事务各项工作早谋划、早安排,积极作好2017年社会事务工作。

规范低保范围。将对全园区低保家庭进行全面审核,符合条件的困难家庭继续享受低保,已脱贫的家庭立即取消低保资格,真正做到动态管理下的应保尽保。

实行五保集中供养。今年将对全园区散居五保老人逐户走访进行思想动员,力争年底集中供养人数达到10人以上。集中供养项目力争在2017年6月底完成,投入使用。

做好日常工作。按要求做好失地农民生活保障金的年审与发放工作、双拥优抚、救助、老龄、卫计、残联社保、医保等常规性事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