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上游工业园大力开展整治项目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8 21:23: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今年以来,蓬溪县上游工业园在强化招商引资的同时,切实抓好服务提升,倾力打好服务品牌,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

附南岔路接G318泄洪口整治工程。计划5月完成财评、立项及招标等前期工作,6月进场施工,8月底完成全部建设内容。

梨园三期自建房外墙漆项目。计划4月底开始施工建设,5月底可完成三期自建房屋约3万平方米外墙漆粉刷。

园区道路指示标志牌项目。计划3月初开始实施,4月底完成园区已建成的30条道路进行标志牌建立。

安置房天网监控系统安装。计划7月开始实施,8月底完成园区已建成安置房监控系统安装。

佛博苑水电气安装工程。计划3月底前完成项目前期工作,4月开工建设,6月底完成建设内容。

西华安置小区农贸市场建设。计划3月初开工,4月底完成建设内容。

园区标准厂房(佳琦电子)环境整治工程。计划3月中旬完成项目前期工作,4月全面完成外墙、大门、道路改造。

建成区道路及绿化维护。计划4月初开始实施,5月中旬完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