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专题研究、共同谋划、助推蓬南脱贫攻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21:11: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认真落实市委、县委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为贫困村脱贫摘帽想办法、出思路、解难题,2月21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海清带领县委政法委、县国土局等帮扶小组成员,深入省定贫困村——蓬南镇凤翔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专题研究会。

刘海清书记先后听取了第一书记、镇党委、政府、村两委的汇报,针对凤翔村贫困户较多、基础设施落后、村集体经济薄弱、阵地建设无力等情况,组织各部门共同商讨对策。专题会上大家就如何加强阵地建设、如何解决100余亩撂荒地、抓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和增加村集体收入、如何整合项目资金等难题各抒已见,共同探讨2017年凤翔村脱贫攻坚工作新思路。刘海清书记分别从“人、事、钱”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他希望新一届村两委班子要尽快把这项工作抓上手、各部门要对凤翔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进行再梳理,第一书记、镇党委、政府要多方位思考发展的重点和方向、要在现有的产业规划上适时拓展、要针对项目建设提前谋划和整合资金来源。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