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刘海清到蓬南督查指导扶贫工作和畜禽防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4 21:10: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2月13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海清到蓬南镇督查指导扶贫工作和畜禽防疫工作。县国土局、县规划局相关领导陪同。

刘书记首先到东岳村察看了易地扶贫搬迁集中聚居点项目选址。刘书记指出:一是村两委要做到村委换届和扶贫工作两不误,尽早完成扶贫易地搬迁聚居点项目选址;二是国土、规划等部门要加快解决用地问题、根据人员户数的不同,拿出规划建设方案;三是镇党委、政府要学习和借鉴其它镇、村的成功经验,加强监督,对照标准进行建设,在保证进度的同时又要保证质量;四是要紧咬"精准"这两个字。要精准锁定易地搬迁人员户数,并做好搬迁户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

随后刘书记又实地察看了由派出所、医院、食药所、工质所、兽防所、镇政府等6个部门组成的蓬南至蓬溪出场口、蓬南至惠民岔路口、蓬南至安福岔路口、蓬南至农兴岔路口畜禽防疫检查点及农贸市场内活禽交易宰杀点。督促检查了蓬南镇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情况。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