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人社局:四川省优秀农民工暨返乡创业先进集体和个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21:23: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励广大农民工自强不息、再创佳绩,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农民工和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的良好氛围。2月16日上午,四川省优秀农民工暨返乡创业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成都召开。省委书记王东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出席了表彰大会,并分别对进一步做好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作出指示,提出要求。省委常委、省委农工委主任曲木史哈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王明晖主持。四川省劳务开发暨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对100名“四川省优秀农民工”,100名“四川省返乡创业明星”,50户“四川省返乡创业示范企业”,50个“四川省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给予通报表彰。我县王玉琴(蓬溪县定春实业有限公司开发部主任),杨清(蓬溪县星荷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蓬溪县幸福砖厂,蓬溪县财政局被分别授予“四川省优秀农民工”,“四川省返乡创业明星”,“四川省返乡创业示范企业”,“四川省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充分展示了我县农民工自强不息、创新创业、建设家乡的精神风貌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体现了县委县府对农民工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农民工的关怀和支持。

会议指出,受到表彰的农民工和返乡创业明星,是我省2490多万农民工的杰出代表,不仅是全省农民工学习的榜样,也是全省干部群众学习的楷模。全省广大农民工要以受到表彰的优秀农民工、返乡创业明星为榜样,学习他们品德高尚、热心公益,热情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兢兢业业、钻研技术,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艰苦创业、回报桑梓,带动群众致富奔小康的奋斗精神。全省农民工工作机构、服务单位要学习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的先进事迹,全心全意为农民工服务。返乡农民工创办的企业要学习返乡创业示范企业的先进事迹,创造良好经济效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会议强调,全省从事农民工工作的同志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系列决策部署,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不断开创为农民工服务工作新局面,持续兴起农民工返乡创业新热潮,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