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食药局蓬南食药所开展春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7 18:48: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执法人员正在检查食品留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中宝 记者 聂艳萍)近日,为切实做好2017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蓬溪县食药局蓬南食药所在县局统一安排下,开展了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以学校(含托幼机构)食堂、小卖部为重点,主要检查各学校餐饮许可、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食品安全专(兼)职管理员配备等情况;以及从业人员体检培训、环境卫生、设施设备和餐用器具清洗消毒、原料采购、食品留样及餐厨废弃物管理等是否符合要求。

检查中针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指出,同时责令限期整改、给予警告。

本次检查,共检查学校(含托幼机构)食堂11家,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5份,发出《执法意见书》11份。下一步,蓬南食药监管所将对嫌弃责改的学校进行复查,确保辖区学校食品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