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交警大队积极开展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5:50: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为切实做好蓬溪县创建第四届省级文明城市迎检攻坚工作,蓬溪交警大队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高度重视,强化措施,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制,进一步营造辖区安全、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了解,该局组织全体民警、协管员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创建文明县城具体事项,查找创建文明县城交通管理工作中的缺点和不足,细化整改措施,并层层落实,确保各项交通管理工作顺利开展。针对辖区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实际,合理调整勤务,科学安排警力,采取流动巡逻和定点检查的方式,加强对重点时段和重点路段两方面的管理力度,重点对机动车乱停乱放、闯红灯、电动三轮车违法载客、出租车违法掉头、不按规定行使、骑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现象进行查处,并采取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高全县人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

据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蓬溪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社区、单位、学校、企业等地方,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发放“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人”等宣传资料、在主要路口悬挂标识横幅、利用LED滚动播放“创建文明城市 构建和谐蓬溪”、“创建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人”等、“蓬溪是我家 文明靠大家”等宣传内容,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创建文明城市的自觉性,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