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运执勤拾驾证  蓬溪交警急寻失主现温情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15:3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2月20日中午14时许,蓬溪县交警大队春运执勤民警在城区执勤时,拾到一本机动车驾驶证。

据悉,当日下午,蓬溪县交警大队春运执勤民警在城区执勤时,拾到一本机动车驾驶证。当执勤民警打开驾驶证,发现里面除了驾驶证件,还夹着一张身份证和一张银行卡。想到失主可能正在焦急地到处找寻失物,执勤民警立即将失物交回了大队。

大队民警连忙通过驾驶证上的信息在公安网上查询到失主联系方式。几通电话后,终于联系上了失主李光辉。李光辉急匆匆的来到大队,当拿到民警交回的失物时,李光辉连声说道:“感谢,太感谢了!”

李光辉告诉记者,驾驶证和银行卡是午饭后驾车时丢失的,自己正在到处寻找,本来以为找不回来了,没想到交警拾到并联系到自己。李光辉一再对民警表示了感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