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文井镇打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2 21:36: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据悉,今年来,蓬溪县文井镇把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为基本任务,把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为根本目标,强化工作措施,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突发事故应急处置和重大安全事故源头预防,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派驻村工作组到村开展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村务公开和民主议事制度,使村民真正享有知情权、参与权、管理权和监督权。

做好2017年白鹤林水库移民安置工作,确保移民人口“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努力营造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社会环境,引导农民崇尚科学、文明、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让广大群众做一个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公民,并会使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把学到的法律知识传播给身边的人。

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按照“依法治理”实施细则,对可能发生的信访事项及影响社会稳定的各类矛盾纠纷进行地毯式的全面排查,及时梳理研判,最大限度地将问题解决在本地、化解在基层;对于无理上访、闹访缠访现象坚决予以打击。依法打击各种犯罪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秩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