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招募经风雨 政策暖民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21:15: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2月7日,蓬溪县2017年就业援助月(就业扶贫)暨企业用工招募会在蓬溪县奎阁广场隆重举行。为县内外企业、返乡务工人员、大中专毕业生、城乡失业人员、有就业愿望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成功就业、创业提供服务平台。

尽管下着蒙蒙细雨,广大群众仍然冒雨赶来寻找希望;蓬溪县36家知名企业、5家职业介绍机构、11家职业培训学校及友好省、市、自治区新疆精河县工业园的驼露地毯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前来参加现场招聘和接受咨询;县人社局会同县直各部门也设点宣传我县就业环境和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并开展就业指导、政策咨询及农民工维权服务。

现场不少企业和群众纷纷谈到这次招聘会规模大、效果好,企业降低了招聘成本,应聘者也能在家门口找到合适的工作,有外出愿望的求职人员也能在家门口了解到外地企业的就业信息。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提供1060个就业岗位,到现场咨询、了解、登记人员约4600余名,820余人与企业达成了意向性就业协议,各培训机构登记待培训人员约200余名,23家县级相关部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3万余份,就业创业政策深入民心、温暖民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