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工商质监局督查基层工质所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21:11: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2月16日,蓬溪县工商管理和质量监督局副局长张世桥带队赴蓬南所和任隆所辖区督查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

督察组一行详细听取了蓬南所和任隆所疫情防控工作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辖区内活禽宰杀交易市场进行了现场督察,针对两个所的实际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督察组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一是继续提高思想认识,目前我县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形式严峻,工质所工作人员必须高度重视,从自身的工作职能出发积极预防;二是继续加强对辖区内活禽宰杀交易市场的检管力度,建立应急预案,积极配合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做到严把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三是继续加大宣传工作,工质所工作人员要通过各种渠道宣传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提升社会各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知晓率、理解率,主动参与、配合行动。

目前,蓬南工质所一共关闭活禽宰杀交易点11处,任隆工质所一共关闭活禽宰杀交易点10处,两所辖区已无内活禽宰杀交易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蓬溪县工质局 周鲁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