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节后上班第一天 财政局狠抓工作纪律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21:11: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2月3日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龙带队,人教股、办公室、监察室对局机关干部职工到岗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检查中,何龙要求,各业务股室要进一步严肃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严格执行考勤、请销假等工作制度,坚决杜绝迟到、早退、缺岗、脱岗等现象发生,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一是责任收心。每位干部务必以高度的责任心约束自己,将思想统一到全局的工作部署上来,将心收到各自岗位上来;二是目标收心。围绕年度目标任务,结合一季度工作重点,尽快调整状态,让节日里蓄积的能量充分发挥到工作中,以新的工作作风、新的精神状态做好2017年工作;三是务实收心。理清年度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将目标细化分解,做到早安排,早布置。扎实做好开年工作,力争起好步、开好局,实现工作“开门红”。

此次检查,采取不打招呼、实地检查、对照花名册逐一核对的办法对局机关17个股室和3个局属单位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发现,广大干部职工自律意识较强,春节后均能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收心上班。绝大多数干部职工能遵守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规定,严守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