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领导深入县财政局业务股室调研指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21:10: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2月3日下午,新春伊始,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普诚带领县政府办深入县财政局调研指导工作。

围绕如何做好2017年财政工作,有力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肖霞指出,要更加注重服务发展大局,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结合县情切实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夯实稳增长基础。要更加注重财政收入可持续,全面掌握税源,加强财政收支分析,优化财政收入结构,统筹考虑“算大帐”,着力实现中期综合平衡。要更加注重优化支出结构,既要盘活存量,合理调整支出结构,确保“硬支出”;又要用好增量,保障基本民生、脱贫攻坚、重点建设等支出需求,着力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要更加注重创新支持方式,探索采取担保、贴息、企业扶持资金、产业发展基金等方式,支持我县中小企业发展;积极对接PPP融资支持,谋划做好2017年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相关工作,要充分考虑财政未来的承受能力,着力防范政府性债务风险。

调研中,肖霞、彭普诚一行先后来到县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投资评审中心、投资股、预算股、国库股等股室,与财政局班子成员、股室成员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各股室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政府项目评审、政府性债务和基金管理、2017年预算编制等工作情况。肖霞、彭普诚充分肯定了2016年度我县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财政局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