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消防开展军事业务考核 检验冬季练兵成效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0 18:20: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单杠练习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王良鑫 记者 张静)为认真贯彻落实支队《2016-2017年全市消防部队冬季训练计划》的文件精神,提高官兵整体素质和队伍战斗力,锻造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高素质铁军队伍,2月10日上午,蓬溪县蓬宝路消防中队以军事业务考核为契机,检验官兵冬季练兵成效。

考核前,为了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中队官兵认真对考核场地、设施器材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测试,安排专人切实做好考核过程中的各项防护、保障和准备工作。考核中,中队重点对3000米、400米水带负重跑、单杠二练习、双杠一练习等科目进行了综合全面的考核评比。官兵们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同时又相互鼓励,克服了天气寒冷的不利因素,顺利完成了各项考核项目,充分发挥出了自己最真实的水平,有效检验了冬季训练成果,达到了以考促训的目的。

此次考核,全体官兵成绩突出,冬季练兵成效明显,身体素质得到了较大的提高,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并有效地促进了官兵日后训练热情,提高了部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中队今后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