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食药局加强食品流动送货车辆监管 确保农村食品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18:09: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蓬溪县大石食药所执法人员检查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智强 记者 聂艳萍)为规范食品流动送货车的经营行为,有效遏制有毒有害、过期变质食品流向农村市场。今年1月以来,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管局执法人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和下午下班时间,对辖区内食品送货车进行错时专项检查。

期间,重点检查食品流动送货车是否随车携带食品经营许可证、工商营业执照和从业人员身体健康证;是否使用“一票通”情况;是否落实食品进销货台帐制度和进货检查验收制度,做到源头可追踪,质量可追溯。

截至目前,检查食品送货车18台次,纠正违法违规行为2起,从源头上切断了“问题”食品流向农村市场的渠道,确保老百姓吃上放心食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