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政务服务中心增强服务意识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6 21:09: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进一步提高行政服务工作水平,方便人民群众,充分发挥政务服务中心作为政府公共服务平台的作用,蓬溪县政务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质量。

中心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法律法规、政策业务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知识,提高了窗口工作人员的政治素养同时加强业务技能培训,增强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提高了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

要求各窗口形成了行为规范、运转协调、公开透明、廉洁高效的政务氛围,进一步增强工作人员的责任感,有效增强服务意识,杜绝了事难办和不廉洁等不良现象的产生。今年以来,中心每月开展“红旗窗口”、“服务明星”评比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从而提升服务意识、效率意识和创新意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