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文井镇科学谋划脱贫措施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7 21:33: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全面完成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蓬溪县文井镇高度重视,采取多举措认真谋划好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

文井镇坚持精准识别、精准管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持以发展带动扶贫,以党建引领扶贫,以扶贫推动和促进各项产业发展。该镇党政主要领导亲自带队,组织驻村工作组深入贫困村,对范家沟村等五个脱贫村及109户、311人贫困户现状进行了调研,进一步规范全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基本信息。

对照户脱贫标准,立足文井实际,制定了贫困村三年脱贫规划和产业扶贫规划,逐户制定培训推荐就业、指导发展生产、帮助落实社会保障政策、定期上门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等帮扶措施。

还要求全真全面精准管理,规范档案工作,实现贫困户申请到脱贫全过程有迹可循,充分发挥其记事簿、功劳簿作用。强化纪律,严格责任追究,在脱贫攻坚这一事业上容不得一点马虎与私心,强化全体干部的工作效率与工作作风。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