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人社局开展新春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6 21:26: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月25日下午,蓬溪县人社局局长陈铭一行轻车简从,到到结对帮扶省定贫困村高升乡黄连山村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共慰问困难党员2名,困难群众6户,送去了慰问金1600元、物资折款900元,向困难党员和群众捎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慰问组一行每到一户困难党员和群众家里,都与他们亲切握手、交心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鼓励他们要克服眼前困难,树立信心,依靠党的各项惠民政策,依托特殊地理环境加强特色产业发展,通过辛勤劳作走上致富之路。慰问组还针对困难群众具体问题进行了社保、医保、就业咨询等政策宣传,对村干部进行了生活困难群众家庭帮扶政策指导。

检查了帮扶项目实施情况,对黄连山村“周维勇土鸡养殖”储备帮扶项目进行了可行性调研,帮助业主理清发展思路,积极出谋划策,引导其因地制宜发展优势特色产业,促使当地农村经济结构和产业布局更趋合理,优势更加突出,带动其从根本上走上致富之路。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