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财政局工会开展“迎新春”机关文体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6 21:12: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职工的风采,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1月25日,县财政局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趣味横生的迎新春文体活动。

这次活动共有七项趣味竞技比赛,分别是抢凳子、一分钟跳绳、托球跑、“一元五角人民币”游戏、打乒乓球、打羽毛球、拔河等项目,比赛力求简单,注重参与性、趣味性强。紧张活泼的竞技现场,妙趣横生、精彩纷呈。特别是在抢板凳、“一元五角人民币”游戏比赛环节各种笑点频出,现场气氛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本次迎新春机关文体活动既积极推动了机关文化建设,丰富活跃了职工文化生活,舒缓了职工因紧张工作带来的压力,又增加了相互间的默契,促进了身心健康,激发了大家的活力与热情,营造出了文明和谐、奋发进取的气氛,时时迸发的欢声笑语为新春佳节再添喜庆气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