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财政局深入乡镇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21:24: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月24日,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龙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及局工会干部深入任隆中心财政所,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

慰问中,何龙一行走进困难职工家中,与困难职工亲切座谈,了解了困难职工张帮伟、谢芙蓉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家庭困难原因,并向他们发放了春节慰问金,表达了局党组对困难职工的关怀和节日祝福。困难职工对局党组的关爱纷纷表示感谢,并一致表示他们一定能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战胜困难,走出困境,努力工作,不断实现自身价值,维护一名财政人的光辉形象。

在任隆中心财政所,何龙听取了长2016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17年工作打算汇报。何龙指出,2017年,中心财政所要着重在三个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一是狠抓队伍建设,建立长效机制,着力开展财政所工作人员素质能力培训,不断提升干部队伍工作水平。二是狠抓职能建设,充分发挥中心财政所管理职能,多措并举,不断加大监管力度,规范报账程序,确保资金使用方向正确、程序合法、安全有序。三是狠抓警示教育,吸取高坪、金桥事件教训,分析原因,查找管理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制度,确保全体人员对资金管理要求达到入脑入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