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财政局举行中层干部述职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21:23: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月18日,县财政局举行中层干部述职会议。17名中层干部就个人2016年履职情况以及2017年工作打算进行了述职演讲,在全局大会上“亮剑”。党组书记、局长何龙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对中层干部述职给予充分肯定。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易天平同志主持会议。

述职演讲结束时,何龙对中层干部进行了点评:17名同志述职述廉非常认真,表现出“实、准、好”三个特点。实,谈工作谈成绩客观全面,实事求是,讲问题讲不足直言不讳,非常坦诚;准,各股室长定位很准确,述职的内容精准,对工作的把握很准;好,这次述职述廉是成功的,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交流了经验,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这对于推动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向纵深发展,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同时,何龙也坦诚的指出述职人员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建议。此次干部述职会议,提高了干部履行职责的主动性,增强了廉洁自律的自觉性,促进了广大干部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取得了积极的效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