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司法:走访慰问送温暖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21:28: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月18日,任隆司法所干警来到高升乡西寺村陆某家,送去米、面等生活用品,这是继一个多月前走访慰问他家以来的再次“送温暖”活动,体现了政府部门对贫困特殊人群的真情关怀和帮助。

陆某现年60岁,2016年因犯交通肇事罪被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年,宣告缓刑1年6个月。一直以来,陆某与女儿女婿一起共同生活,因女儿女婿患有一定程度的残疾,劳动力无保障,加之要抚养两个年幼的外孙,生活的重担几乎全压在陆某的身上。为了多挣钱养家,无意中交通肇事获刑,奔忙中又意外摔伤大腿,不得不卧床静养,这让一家人的生活更加窘迫不堪。

工作人员看到陆某的身体状况比之前大有好转,精神状态也不错,目前已能借助拐杖下床从事一些简单的体力劳动。工作人员在送去新年问候的同时,鼓励他一定要振作精神,勇敢面对困难,遵守监管矫正纪律,顺利度过缓刑考验期。陆某十分感谢司法所的关心和鼓励,表示自己一定会“站”起来的,撑起全家生活的一片天。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