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文井镇扎实做好春节前安全维稳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21:19: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2017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为了确保全镇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蓬溪县文井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并结合新形势下呈现的新特点做好节前安全维稳工作。

蓬溪县文井镇从食品安全入手,由镇食药监办牵头,卫计办、卫生院等相关站所室成立工作小组,对辖区内的餐饮服务单位、超市、药房、村卫生室及场镇等进行深入检查,切实做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同时,对辖区内的重点企业及建筑施工现场进行安全大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单位下发限期整改通知,并要求企业开展经常性自查,随时消除安全隐患。

在此基础上,各村综治专干进行入户调查,全方位全覆盖做好流动人口的调查统计工作,并充分发挥镇司法所的作用,组织辖区内服刑人员开展教育工作,强化监管力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